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忽然,不知怎么搞的,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就爆發了,假期就延長了,各村各寨就封路了,每個人只能窩在家里,不能出門了。 就這樣,生活節奏徹底來個急剎車,一下子完全沒事可做了,我每天家里憋悶了,雙手抄著褲兜度著八字步,晃晃悠悠走到胡同口看看空空蕩蕩的街道,看看一間間大門緊閉的鋪面,這可是以前從沒見過的靚麗風景,有時會全然忘了疫情,頓覺精神狀態清清爽爽,想起陶淵明的詩句:“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喧。”其實,忙忙碌碌半輩子的我早就想擁有一段這種悠然恬靜的舒坦生活了。 每天吃飽了,喝足了,日上三竿才慵懶爬起床來,起來后又是無所事事,可以從從容容地洗洗臉,刷刷牙,梳梳頭,照照鏡子,從從容容地收拾打掃一下庭院衛生,慢吞吞地吃了早餐,想喝小酒還可以倒進高腳杯里隨便呷一口,屋里這兒晃晃,院里那兒溜溜,想在走廊下躺沙發上曬曬太陽就曬曬,可以曬肚皮,也可以翻過身曬脊背,曬的全身暖烘烘懶洋洋的,曬得病毒細菌無影無蹤,想泡杯熱茶喝就泡杯茶,茶水里還可以用小勺舀入我買來后一直不得閑喝的蜂蜜,和家人嘮嘮嗑,玩玩手機,看看電視,瞧瞧水缸里的金魚自自在在擺尾游弋,欣賞欣賞庭院中盆栽的迎春花兒在料峭的春風里展枝怒放,仰望一下天上云卷云舒、斜陽夕照,時不時可以伸個懶腰,打個呵欠,扣個鼻屎,掏個耳朵,呼拉呼拉胡子拉碴的下巴,想哼首自己喜歡的流行歌曲就哼哼,想陰陽怪氣的吼一嗓子就放聲大唱,理解萬歲,家人這時絕不會給你飛白眼,也絕不會嗔怪你。 勤快的老婆每天做好飯,洗洗刷刷收拾完家務,也經常變得無所事事,松松垮垮穿個睡衣,門里門外踢踢踏踏,轉來轉去,少了往日趾高氣揚、氣指頤使的女主人做派,她這時再也不會嘟嘟囔囔說我是一個好吃懶做的大懶蛋了;孩子們或聚精會神玩著電腦或伏案輕松做著功課。當然,小兒子有時也會纏著我玩套圈游戲,一個套圈高價賣給我一塊錢,卻把地上的獎勵品擺放得很遠很遠,要想套中那是難上加難,真是會坑爹呀。 院外有一棵高大的老榆樹,樹上雖然光禿禿的早已不見一片樹葉,但它遒勁的枝枝丫丫依舊頑強地伸向天穹,在困苦漫長的寒冬里昭示著不屈的生命。偶爾也會看到有幾只麻雀、老鴰歡快地鳴叫著嘰嘰喳喳蹦跳在枝頭,突然,它們抖抖翅膀,像追逐著什么希翼,又飛向蒼茫的遠方。 完全閑下來,感覺一切景物都是那樣美好,悠閑,愜意。似乎世界上每個人和我一樣都過著神仙般逍遙自在的生活:不用急著上班,不用急著上課,更不用急著去辦事,我也再不用頷首領教上司領導板起面孔一本正經的呵斥了,孩子們也再不用恭敬聆聽老師絮絮叨叨沒完沒了的訓話啦。 完全閑下來,才能感悟到:生活其實很簡單,就是吃喝拉撒睡,這樣心情才舒暢,無羈無絆、無欲無求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那趟綠皮列車應該是從通化到白城的吧?我印象中是這樣的。但妻子言之鑿鑿地說,不對,起點和終點分別是敦化和長春。 到底誰記錯了呢? 其實誰對誰錯都沒關系。關鍵是我們的路段,從九站到長春,2002年到2006年期間,我和妻子經常奔走其間。 那時我們夫妻參加工作時間不長,正為所謂事業奔波勞碌,沒時間照顧孩子。現在想來,“沒時間”或許是個借口,只要愿意擠,時間總是有的。岳父岳母有時間替我們帶孩子,我們也樂得清閑,于是女兒剛滿月就被送到了位于吉林市九站鄉的吉林化纖廠(這是一家上市公司)家屬宿舍。每個周末,我們夫妻都要往返兩地,去跟孩子團聚。周五晚上下班乘坐長途汽車趕往吉林市,再從吉林市等待通往化纖廠的班車。如今從化纖廠到市里已經有了沿江快速路,那時還是城里和鄉下的概念,顛顛簸簸大概要一個小時。周日早晨,我們一般都是乘坐從九站直接回長春的那趟列車。雖然慢,但價格便宜,乘坐方便,而且不用再往市里折騰了。 我從網上查了一下,九站鄉原屬永吉縣,清末時名為“舊站”,后隨諧音,以訛傳訛稱為“九站”,劃歸吉林市。九站火車站屬于國內最小的那一類火車站,卻是五臟俱全,一個小廣場,四周常年堆積著骯臟的雪,被太陽照射著,即使反射著白光,還是顯得很臟。候車室、售票室都在一個屋子里,零零星星的幾個人,滋滋哈哈地袖著手從外面帶著滿身寒氣擁進來,整個候車室都跟著打個冷戰。平時人很少,大概只有過年前后人流才稍微多一些。不知為什么,我的記憶里,似乎都是冬天的場景。其實夏天也經常乘坐,但印象不深——東北的冷啊。 據說這趟綠皮列車已經停運了。當時就覺得早晚會停運,它太慢了,自駕也就一個多小時的路程,它晃晃悠悠大概要開四個小時,有時還會在某個站點等待錯車,一等就是二十多分鐘甚至半個多小時。不過慢車有慢車的好處,上去后都有座位。乘客基本都是從這個鄉到那個鄉。即使某站上客稍多,幾分鐘后到另外一站,肯定有下車的,認真等一會兒,總能找到座位。其實這么近的距離,乘坐短途汽車很方便。但火車價格更低些,一般一站也就是一兩塊錢。車站附近的乘客似乎還在乎省幾塊錢,或者干脆有的是時間,閑著也是閑著,慢慢地走唄。 乘客們大包小裹,有的提著籃子,有的拎著個筐,筐里裝著雞蛋、蘑菇、木耳之類的山貨,還有扛著扁擔的。一個個帶著狗皮帽子,兜里揣著劣質香煙,隨時掏出來與周圍的人分享。那些空手的,應該是附近村鎮有頭有臉的了,似有知名度,很多人都會主動跟他們打招呼。坐下以后,一半人基本無聲,默默坐在那里,望著窗外,像有什么心事。還有一半在大聲聊天,即使是陌生人,也會聊上半天。一問你是哪個屯子的,我是哪個屯子的,你認識誰,我認識誰,后屯老李家的二小子是我外甥女婿,前屯郭老四家的老丫頭在九站開小賣店,這么一盤問,論一下,沒準兒都能攀上親戚,下車時就成了無話不談的人。大家沒什么隱私概念,隱私也不值什么錢,可以隨便聊。在這樣的氛圍里,很容易被感染、同化。有一次,妻子有事晚回去一天,我獨自乘這趟車回長春,跟對面一個小伙子一路磨牙,下車時忽然發現,他就是我妻子的同學,而他也忽然想起來,咱倆在某某場合見過面啊! 如果你有心,細聽那些乘客嘮嗑,就跟聽相聲似的。東北人的幽默似乎與生俱來。天冷,逗悶子可使氣氛變熱。同樣的話從他們嘴里說出來,就是那么生動活潑,有點痞氣,還有點嚼頭。張涵予重新演繹的《智取威虎山》里面一些所謂的黑話,像“尥桿子了”、“門兒清”其實都是東北土話,跟“天王蓋地虎”之類臺詞或許有點區別,但本質上還是土話,在東北生活多年,都耳熟能詳,算不得什么黑話。乘客們說話的調調差不多,甚至聲音都是差不多的。你甚至會認定他們必須那樣說話,那樣的聲調如果不痞上幾句,不調侃幾句,簡直是浪費了資源。 車上偶爾會有列車員的身影,在某些重要站點查查票。一般都是漂亮的少婦,面無表情地對那些抽著煙的乘客說,“把煙掐掉,拿出票來看看”。那些農民就慢吞吞地把手揣進兜里,慢吞吞地掏出票晃一下,也有小伙子故意跟人家搭茬兒,“你們一個月多少錢?”列車員并不回應。也有真逃票的,滿打滿算不過幾塊錢,也不知道他們逃個什么勁,或許為的是逃票的樂趣吧。 連續幾年時間我們都乘這同一趟車,對各個站點已爛熟于心。到現在還記得的有九站、新九站、河灣子、樺皮廠、孤店子、左家、營城子、九臺、飲馬河、龍家堡、興隆山、龍泉、長春東站直至長春站等。九站已經有了站點,為什么還要建個新九站?周圍也沒有幾戶人家,莫非專門要為這個幾戶人家建一個站。妻子說這其實是個貨站,主要運送工業產品。 樺皮廠是個鎮,如果只看名字,還以為是個工廠,但最初依廠建鎮也未可知,東北很多地方都是如此。樺皮很有東北特色,聽起來就感覺樺樹葉子嘩啦啦作響。孤店子也是個鎮,我總是說成“孤家店”,每次妻子都生氣地糾正我“是孤店子,不是什么孤家店”。我曾經猜測這個“孤”是否應該寫做“沽”,類似于天津一帶的“塘沽”、“漢沽”,即水面。東北人無論把多大的水面都稱為“泡子”,一副居高臨下不在話下的感覺。我去過黑龍江大慶市,那里有個連環湖,水面浩大如海,狂風吹來,掀起一人高的浪頭,但當地人云淡風輕地稱之為“連環泡子”。當年的孤店子,或許是個水泡子所在地吧。或許,是“孤甸子”,“甸子”乃放牧的草地,孤零零一塊。只是,早先闖關東的那些人,大概想不出這么富有詩意的名字。 左家也很富詩意,我總是莫名其妙將之跟“左岸”之類的小資情調聯系在一起。讀大學時我經常和好友王虎膩在一起,他們寢室有個同學就是左家的,所以這個名字一下子就記住了。第一次經過左家時,看到遠處一排嶄新、整齊的小樓,非常氣派,那些建筑還頗有一點創意,應該是政府打造的某某一條街之類,那時此類情況很多。 營城子鎮隸屬于縣級九臺市,我對其有印象,是因為詩人王小妮提到自己曾在營城子做知青。作家(畫家及各類藝術家)的意義就在這里,他們可以讓一個地名變得有故事,有溫度。據說寒山寺是個很不起眼的寺廟,但有了張繼那首“姑蘇城外寒山寺,夜半鐘聲到客船”,這個地方名聲大噪,成了文化符號。我做記者時去伊通縣采訪,也曾路過營城子(似乎還打尖吃過一頓飯,記不清了)。 一個地方,連續兩次以上出現在你的視野里,即使那里沒有熟人,你也會像遇到老朋友一樣,消滅了陌生感和不適感。 飲馬河似乎也有詩意,聽到這三個字,腦海里自然而然出現生動的飲馬畫面,以致聯想到“飲馬長江”之類的豪邁。“龍家堡”的“堡”,此處不讀bao,讀作pu,農村人常互問“你是哪個堡子的”,其實就是問你是哪個村的。龍家堡這個最具有東北農村風格的名稱,現在居然成了長春機場所在地,更名為“龍嘉機場”,一字之差,一下子由村姑丫蛋變成了高樓大廈里的白領麗莎之類。此地的優勢是,正好位于長春市和吉林市中間,可以關照兩個大城市的人。過了龍泉,馬上就到長春站了。 長春下轄的農安縣有個伏龍泉鎮,我訪友從那里經過,正趕上大集,長途客車堵了好長時間,遂留下伏龍泉極其繁榮的印象。將“伏龍泉”與“龍泉”聯系在一起的時候,車已到長春。 因為路過的站點多,我們并不覺得車有多慢,每經過一個站點,我和老婆就議論一番,其實有些話題已經說過多次,只是沒話找話。列車還經過一個隧道,很長,車內一下子黑起來,我就輕輕握住妻子的手,仿佛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,兩個人靜靜地等待著刺眼的陽光再次照進來。 分離之苦,就這樣在慢車上慢慢消耗掉。到了家,又精神抖擻地投入所謂的事業。如果是快車,瞬間從此處到彼處,落差太大,難免失落。女兒滿月時離開我們身邊,只是肉乎乎的一團小人,漸漸地,她長成一個孩子模樣了,她的姥姥抱著她撒尿,她一邊撒尿一邊笑嘻嘻地看著我們。女兒好像天生愛笑。再后來,姥姥在電話跟我們說,孩子上幼兒園了,每天背著個小書包顛顛地回來,一坐下就鬧著寫作業,可認真啦。女兒認識的字越來越多,周末我們帶著她在小區里溜達,她見到字就念:“中國人民……”,后面的“銀行”念不出來了;“水”,那是下水井蓋。2006年的五一節,我們把女兒從吉林市接到長春玩了幾天,讓她適應一下長春的生活,以便將來回來上學讀書。我抱著她走出長春站,女兒大聲喊:“長春皮,長春皮”,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瞄過去,赫然看到“長春皮膚病專科醫院”的廣告牌,不僅啞然失笑。 女兒啊,我們再也不想乘坐那趟綠皮列車了。 第二年春天,我們把孩子接回到了身邊……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梅山現代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水上餐吊燈賣場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水上精緻壁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民雄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民雄玄關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六腳LED嵌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梅山感應浴室燈製造批發 嘉義大林鎮小夜燈具行推薦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中埔倉庫燈具型錄 嘉義半吸頂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中埔客廳燈工廠批發 嘉義布袋鎮LED黃光燈泡批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78ek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